万科 \ Steven

物业产品管理流程设计的流程非常复杂,需要多系统的对接。佰达团队的耐心与活力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在时间紧迫的压力下,仍然对交付的细节严格控制。团队对设计结果非常满意,希望佰达越来越好,不负韶华。

社区服务APP设计

  • 行业:房地产、物业

  • 客户:万科

  • 类型:产品设计 | 插画设计

| 设计理念

有温度的服务设计。运用三维视觉表现手法,塑造人物角色,为客户呈现有温度的关怀体验,不再是冷冰冰的工具。

| 动态设计

不仅仅是友好的用户体验,我们希望传递给用户更多的是有趣。毕竟,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 形象设计

服务人员形象设计,以暖色为主,搭配柔光。为了让用户感受到亲和力与信任感。

| 项目背景

万科集团旗下的一线房产业务公司众多,所以浮现出业务低效、流程混乱、体验不佳以及资源浪费的诸多问题。各一线公司无统一的面向客户的工具,不利于万科客户服务品牌在客户心中建立品牌认知。

业主无便捷的线上预约、保修、报名活动及评价平台,造成签约后的客户关怀体验不佳。

集团客户关怀无法及时了解各一线交付情况、报修处理进展等,人工线下信息收集效率极低。

挑战:通过打造面向客户的统一服务工具,实时把控服务进度,了解一线公司交付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品牌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