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 \ 淦存

在物理世界中叠加图形、视频流或全息影像的体验称为“增强现实”。 遮挡视线以呈现全沉浸式数字体验的体验是“虚拟现实”。

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之间转换的体验形成了混合现实,通过它可以:在物理世界中放置一个数字对象(如全息影像),就如同它真实存在一样。在物理世界中以个人的数字形式(虚拟形象)出现,以在不同的时间点与他人异步协作。

当用户处于虚拟现实中时,他们周围的物理障碍物(例如墙和家具)在体验过程中以数字方式呈现,以免用户与这些物理障碍物发生碰撞。

三维沉浸式效果探索

  • 行业:互联网

  • 客户:网易

  • 类型:三维动画设计、三维插画设计

| 第三极

用几何形搭配为画面形成视觉中心,通过几何形与现实世界的机理冲突,产生全新的视觉体验。这是天堂或地狱,也许第三极。

| 中国芯

大时代给到中国前所未有的挑战,中国芯成为万众一心的愿景。作为设计师,我们也带着同样的心情,愿一切可期。中国加油!

| 新世界

宇航员在一片树林中,也许是人类已经在新的星球殖民。也许是未来的地球,人类只能穿着太空服才能生存。潘多拉的盒子一直都在我们自己的手中。

| 项目背景

NEXT是佰达专门为探索项目成立专项项目组,做预演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