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TNT \ Martin

随着消费升级加剧,消费者不断分化,地域、年龄、受教育程度、不同人生阶段、消费心理等因素都会影响人们作出消费决策。此次品牌的升级十分成功,帮助我们在行业中提升了一个很高的竞争力。

品牌

  • 行业:服务

  • 客户:ONE TNT

  • 类型:品牌视觉

| 设计理念

企业标志以英文的方式将公司理念“一个最懂你的HAIRSALON”融合其中,经过英文直译以及重新撰写得出“ONE TNT”一词,将“ONE TNT”作为企业的名称。

| 扩展延伸

标志是企业的象征与精神、是企业特点的集中表现,又是视觉识别系统的核心。在制作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循,并以此作为监督标准,以便完善正确的企业标志。

| 分析洞察

为适应媒体发布的需求,标志除立体彩色和平面彩色外,亦定制黑白稿和反白稿,保证标志在对外形象中,体现一致性。

| 收获展望

此次合作,帮助企业设计“ONE TNT”企业标志风格欧洲工业徽志类风格,将剪刀、梳子、炸弹、六边形、“ONE-TNT”巧妙的融合在一个徽志中,凸显了企业的行业属性及高端氛围。

| 项目背景

不正确的使用标志将会误导公众,从而削弱或损害企业形象,因此标志制作的规范极其重要。

我们针对人群的垂直洞察,融合ONE TNT的特点,输出对人群的深刻理解。

伴随着衣食住行的消费升级,品牌的升级也将面临着新的注入,打开新维度、新思路、新可能,创造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