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DBank \ Jacky

对于浦发银行深圳分行20周年庆典,我们一起选择了一条非同寻常的品牌展示路线。深圳的活力就在于勇于创新,不安于旧规则。与YAHA团队的合作是充满惊喜的旅程,也让我们看到了品牌延伸的可能性,感恩相遇。

20年周年庆品牌策略

  • 行业:金融业

  • 客户:浦发银行

  • 类型:品牌设计 | LOGO设计 | 延展设计

| LOGO理念

扬帆起航,星辰大海 上海、深圳同为海滨城市 科技如水,浸润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20年风雨兼程,只因梦想

| 品牌延展

紧扣浦发银行主色进行延展设计,满足在不同媒介达到统一的品牌视觉传达。让大众准确感知,浦发品牌此次大事件。

| 品牌物料延展

因为此次品牌设计,获取客户高度认可,后续浦发新大楼说明书、周年活动物料继续交由设计团队完成。

| 收货展望

大胆的设计,也需要大胆的客户与设计团队站在同一战线。感谢浦发银行团队的信任,这一次我们玩的很爽!

| 项目背景

2020年是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成立20周年,为了这重要的周年活动,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于2019年寻找与之契合的形象设计团队,我们联合知名品牌设计师陈丽斯一道有幸成为主要创作者参与到此次周年庆视觉形象设计项目中。此次20周年庆典项目历经一年,期间包含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搬迁及庆典等对内对外的大大小小活动,需要一套视觉形象系统进行统一。

此次活动为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的周年庆典,加之与浦发银行总行母体的从属关系,比起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视觉风格形象,这套周年庆视觉形象更需要的是遵循浦发银行品牌形象。设计思维决定最终视觉呈现格局,我们对项目需求的精准解决,让最终的设计成果符合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对此次庆典活动形象设计的需求。

品牌视觉风格的延续和创新设计之间的轻重比例成为我们这次设计最主要解决的问题。经过多番探讨,我们对这套视觉的每个元素进行功能划分,LOGO负责传达20周年的核心主题,视觉主画面为平面图形表达,年轻而内容直观,拉近与大众之间的关系,而整套的视觉形象的颜色大部分延续浦发银行的经典品牌色深蓝色和红色,以延展出一套画面色彩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