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设计新手的常见问题汇总

UI即User Interface(用户界面),简称UI,是指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那UI设计都体现在哪些地方呢?举个例子:打开手机所看到的界面和图标、或者打开各种手机APP软件,呈现在你眼前的都是UI设计。比如打开微信、操作点击任意一个功能,出现在你眼前的界面都是属于UI设计。

04-13 2022

13
2022.04

游戏界面设计包含了哪些内容?

​目前市面上的手机游戏层出不穷,人们在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时,也欣赏着游戏中各式各样的视觉效果。但是,不是所有的游戏上线之后都能得到玩家的青睐,有的游戏就会因为界面设计不合理而逐渐在市场上消失。

04-13 2022

13
2022.04

UI设计如何做可以避免审美疲劳

由于网站建设的发展和普及,建设一个网站已经不再是一件艰难的事情了。

04-08 2022

08
2022.04

UI设计的发展状况解析

UI设计(User Interface Design),即界面设计,是指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它可以分为实体UI和虚拟UI两类,互联网中所提及的UI设计即是虚拟UI。好的UI设计不仅可以让软件变得更有个性、有品位,还可以让软件的操作变得更为舒适和简单。

04-08 2022

08
2022.04

UI设计师需要具备什么能力

​任何能力的培养与提升都可以让软件开发程序员的职业道路走得更远,厦门我们就通过案例分析来了解一下,UI设计师都需要培养哪些能力。

03-31 2022

31
2022.03

UI设计有哪些新趋势

众所周知,设计趋势总是在不断更新变化,每年流行的风向都不同,要想一直抓住用户的兴趣就得迎合最新的设计趋势,让应用看起来既现代又漂亮,确实是一种挑战。

03-31 2022

31
2022.03